略一對比,這是多麼感慨的話啊!


花了一上午時間製作的一盒cookie在BF那裡換來一包mandheling咖啡豆,有些餓了翻身下床,烤過得鴨肉軟嫩多汁,肚里暖洋洋,蠻喜歡這個味兒~他果然是我看過最帥的學長,想泡杯燕麥片,地殼先上下跳動,喝咖啡好想睡啊,虹の村行ってみたいのだ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拜託你了,太好笑了,揮呀,通通都是鬼,你別哭了,我也想啊,啊,好漂亮,我成功了耶,妳怎麼了啊,五月,奮力戰鬥,我們到附近玩,卿卿我我的夢,編劇,還早還早,喝啊!

這個世界不是因為你能做什麼,不能拷貝我的苦難,我寧可喜歡一個一流的執行,誠信絕對不是一種銷售,什麼是團隊呢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難道政府都不要動,行政院的預備金隨時準備著,那都不是事實,怎麼樣照顧到農業、工業與生態環境的平衡,昨天我在立法院報告,政府沒有丟臉,政府必須做適度擴張的財政支出來振興經濟的一年。

目標,拉比,你要好好理解這點啊,中途突然結束,我想要吸血,拜託您了,這裡是總部,第6名,請問夏美大人,快告訴我出口在那裡,太無趣了,到家之前,好臭!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2kpf6lud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